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感激。。。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反反复复地。。。到底是幸福。。还是纳闷。。

不管了。。先起床休息。。没听睡过人睡觉会睡到想要休息的。。喝杯冻巧克力牛奶再说吧。。。闲聊了几句。。漫无目的的来回独步几回。。。再次躺上床上。。。闭眼。。

还是睡不着。。该不是睡得太多了吧。。没法。。看看书吧。。

一口气啃完了两本书。。眼睛还是亮晶晶的。。还好上次回家时买了一大堆书。。堆在家里。。像存粮过冬季似的。。。所以不愁没书看。。。想想。。是的。。堆存的书。。也帮我度过寂寞的寒冬。。感谢。。感谢。。心想。。下次回家再买一堆回来。。。

我有收藏书籍的癖好。。想有一天。。书橱里都堆满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一大堆的。。光是看着。。心里就衍生了满足感。。。老妈常骂。。说什么垃圾都收集。。弄得家里光是收拾也废了她一半的力气。。。想想也对。。就是无法自拔。。没法啦。。谁叫她是我老妈。。。

现在。。心平气和的。。

感谢书籍。。音乐。。冷气机。。和水。。。


jiahui 上


1 comment:

moon moon said...

你要感谢音乐哦?书籍?

那我也要谢谢上天哦。。。
谢谢您实现我的愿望。。。

有没有听说过有人向上天许愿。。。
愿望是和现在爱的人分开。。。

是痛苦。。。也许是幸福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