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2008年1月1号。。。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观看。。。

从来没预料到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至少还来得及看清一切。。。透透彻彻地体验人生。。。没有太多的感觉。。没有太大的伤痛。。。只有感恩。。感谢神对人的宽恕。。。感谢一切到来之际。。。还有些空间给我呼呼吸。。疗伤。。。

很想谢谢一些人 。。丰富了我的人生。。。。也教会了我。。。原来。。人,是傻的。。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飞吧。。。



jiahui 上

4 comments:

jolcy said...

beebee... happy new year and may all of us have a new year ahead... keeping fingers and toes crossed.. :)

Gambate!! muaks..

Carine said...

"2008" New beginning of the year...

Make a Wish and Dare to Dream, then be positive towards life, works & everything. Sure you will achieve your Goals by this year.

Yahoo! Yipee!

binbin said...

来了。。。新年快乐。。。以为很久没来看了。。。才发现只是增加了新年第一篇。。。看来你是很忙啊。。。这样好。。。什么时候发专辑。。。记得通知我。。。再有十天我就走了。。。缘起缘灭。。。好快。。。。加油啊。。。祝福你。。。早日成功 。。。

jiahui said...

不好意思。。彬彬。真的有点忙。。。每天在录音。。下个星期又要回家乡。。新年也可能要工作。。。你几时会回来?记得留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