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牛年



去年的这一段时间。。我应该在忙着彩排吧。。当时的新年前夕有个表演。。所以不能回家过年。。还记得很清楚。。除夕夜团年饭。。叫了客麦记发财汉堡。。在房间里面吃。。一边吃。。一边吃。。情形如何已忘了。。只记得味道有点怪。。当我发现时。。原来泪水滴进了汉堡里。。。

今年和去年。。有很大的转变。。几乎透不过气来。。不过当你所做的东西收割时。。又觉得这才是人生。。人人都如此。。在所难免。。只是你发不发觉罢了。。。

总是觉得。。自己很幸运。。无论事业,朋友或家人上。。。有时。。当一切东西沉淀下来后。。又怀疑。。这是否是一场梦。。。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没付出劳力。。何来幸福?可能幸福就在于。。当你辛苦后。。舒适来临的一刹那。。很难抓摸。。当又确确实实的让你感觉得到。。。很奇怪。。

讲了那么多有的没的。。想要表达的是祝大家新年快乐罢了。。。

每年都一样过新年。。但却又年年都不同。。。

今年。。不必希望了。。大家一定会快乐。。:)恭喜发财!!


jiahui 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的,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看著你2013年跟大家拜早年的視頻,這篇文章恍如隔世。無法忖度現在的你和2013年的你之間所存在的差異。因為老實說,無論哪個你,我皆不認識你。然,就算是獅子座固執,依然或多或少,擺明有被經歷過的人、事、物影響的現實。你,應該歷煉了不少。我很高興,2013年的你,開始主導自己的人生,卻也惆悵,現在的你漸漸背離遠去。不過,這些我都通盤接受,因為是必然的,而且就算是鋪飾出來的,我亦欣然迎合,有關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你對我有如神祇般的存在。就這樣,以上我不想知道更多!只希望被你的音樂再度感動,被你的歌聲再度催淚...加油,家輝。只管作好自己,只消繼續前進,沿途我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