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好诗意


曾经想过。。马不停蹄的生活方式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否很忙很忙的生活就是过得很充实。。是否要很累很累时才会睡得安稳。。

觉得。。都无所谓吧。。才发现到充实。。是在内心的。。就算一个人。。悠闲的在咖啡厅上网。。或者是漫无目的的走在街头。。寂寞。。会变得无所谓吧。。

很久没来到台北了。。(也不算太久。。几个月吧可能。哈哈:P )有一种久违的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吃了很好吃的卤肉饭。。逛了整个下午的诚品书店。。突然。。很满足。。

很久没旅行了。。emm。。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去旅行下。。放松放松。。(虽然现在算是放松着。。不过明早整天都要在录音室。。我的恩人之一萧贺硕小姐要发新专辑咯。。我有首歌是和她合唱的。。期待期待。。:P )

一个与寂寞做伴的人。。带着一颗充实的心。。。望着车来人往的街头。。好诗意。。好诗意。。:)


jiahui 上

3 comments:

ar_xue said...

也许在很人多人当中,也会寂寞。
但,在人群中晃来晃去,也许会遇到一抹微笑。
寂寞,它只是经过,没有停留。 ;p

Unknown said...

wow~你在台北囉?!
真的很期待小碩的專輯呢
非常非常喜歡你們合唱的那首唉!愛
同時我也超愛你的創作呀
(心花怒放!)
莫文尉的薄荷、一口一口
容祖兒的沒關係
我的二分之一,一人一半
我都好喜歡!!
真的很想親自看到你的現場表演
一定很精采
希望在不久後可以看見你歐^^
加油加油

小企 said...

开始习惯寂寞后,接下来的就是爱上寂寞。
寂寞在人群中也许只是经过..
但,大概是自己让这份感觉停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