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等待。。



感谢各位的关心。。电脑是还没修啦。。是因为我不知道要不要修理才好。。

电脑维修员告诉我说。。维修费大概需要SGD800-900块。。天啊!那我只需要多付一千块。。就可以买一台新的电脑了(犹豫不决的原因是因为我的旧电脑已有5年了。。修了后谁能担保它不会再坏。。唉)

买一台新的。。又舍不得旧的。。修理旧的。。钱又几乎可以买台新的。。这几天。。连睡觉都梦到该如何抉择。。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待

等待着心血的来临。。狠狠的。。做个决定。。

哈哈。。。搞不好等着等。。给我等到个未来的苹果也说不定。。:P


jiahui 上

1 comment:

9 said...

嗨,好久不见了。
问一声好。

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