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贵人团队之一。。摩姐


音乐路上。。遇到很多很多贵人。。今天早上还没睡醒时接到一通长途电话。。一把很熟悉却又很久没听到的声音。。很温暖。。很窝心。。

是摩姐。。顿时。。长久以来。。以前的景象。。欢天笑地。。单纯写歌。。曾被她审过。。要我改进(可是我从来不改自己的歌。。除非很难听。。那你不说我也会大义灭亲的。。哈哈)。。教了我很多大道理等。。

如果没有她。。我现在应该已经是gone了吧。。也因为摩姐。。才认识了黄韵仁大爷。小寒老师,小硕姐。。阿管启源哥。。等等。。一堆贵人团队。。筹备专辑。。

也因为她。。我的歌才卖了给很多海外歌手。。因为她把我吊得很高来卖。。

刚听到了她的祝福和问候。。不是说开心到想哭。。只是觉得当一个人在大海上搏斗。。挣扎。。漂流无助。。差点迷失的同时。。她像个救生圈。。把我给套住。。

就算在漂。。也至少清醒一下。。记得自己是谁。。从哪里来。。有点安全感。。

然后继续漂。。慢慢漂。。无尽止的漂。。



jiahui 上

5 comments:

Carine said...

glad to know somebody is always beside u to motivate and keep reminding u how important and talented u r. so dont float anymore, u should b stand firm on ground now.

wwwake up, jia hui..go all out and perform urself...yipee, hurrey...

天使 said...

我也觉得我常常都遇到贵人耶~~~
呵呵。。。^^
希望这种情况能够持续下去~~(贪心=__=)

岚言懒语 said...

鸟到此一游~~
来游鸟地方~~
鸟地方有鸟歌~~
鸟唱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鸟说一人一嘴,感情不脆,
鸟讲一人一苏古,感情才会久~~

唱片大卖!加油~~

Jiayi said...

你真的很棒
看得出你很用心 =)
加油!
希望未来路会陆续出现贵人相助
天时地利人和 很重要 =]

Jun said...

只是想要告诉你,很开心看到你的专辑。
音乐这条路也许很难走,可是只要坚持下去,未来的路上还会有很多的贵人帮助你。
p/s I met u at mediacorp during sichuan charit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