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这篇文章是为你而写的。。对!是给你写的。。


记者招待会总算圆满。。很多朋友都来支持。。FM团队忙得团团转。。感觉像谁家的孩子结婚似的。。

最令我感动的是。。我的访问从3点多访到6点45分。。才发现到有一堆朋友在外面。。从我访问时等到现在。。送花给我。。

在此想对大家说声:“谢谢。。我不太懂得表达自己。。可是我的感觉可是细腻的。。你们的支持,我感受得到。。希望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还有Eric大爷 ,小寒老使,小硕姐。。所有Funkie Monkies的朋友们。。小弟感激不尽。。在此受小弟一拜。。。


P/S: 这篇部落格是我用你们送给我的苹果电脑所写的。。。:P


jiahui 上

4 comments:

Shirley C said...

苹果一定很"可口",因为已垂涎已久了 :P
We r all happy for you too, n r glad tat u like it.
Your “无家可回” make it to no. 17 at 933龙虎榜 today!!!
恭喜,恭喜!!

wen0607 said...

是啊﹗ 終于有架嚮往已久的蘋果電腦
真替您感到開心^^
你的第一張專輯明天即將出爐了
緊張嗎﹖
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去買來聽的
也想借機會推薦給我的海外朋友

雖然接下來你在校園演唱的活動﹐ 我無法到場支持 (因為是在週日﹐很難拿假)
不過﹐ 我會在背後給予你支持﹗)

家輝﹐加油﹗^^

Mei Sim said...

家辉家辉!!!
我想传简讯恭喜你。。可是找不到你新加坡的电话拉~~
哇哈哈
请赚大钱吧~~这样我现在的这颗苹果。。可能也不用给钱也~~ :)
还有。。。快点来马来西亚。。我来做你的保姆帮你拿包包~~顺便拿薪水。。。哇哈。。
最后,祝专辑大卖~~

心。晴。欣。情 said...

家辉,你会回来槟城办签唱会之类的活动吗?很期待哦,我会买好专辑让你签上你的大名。。。 一定要回来哦~!祝你专辑大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