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选择的话。。



每个人每天要面对的选择到底有多少种?。。是否每一个选择影响着另一个选择。。然后一直衍生到让人无从选择的地步。。。

有一个朋友。。从开始很单纯的写歌。。到今天下个月第一张唱片要发行。。一路走来的过程。。做过了多少选择。。。伤到了多少人。。失去了多少东西。。多了几份寂寞。。。学会了如何取舍。。放手。。。等待。。想想。。也真的只有音乐没有离开过他。。。或许也有些人也没离开过他。。只是他选择放弃。。。因为他无从选择。。。

或许他想告诉你、。。等待自己爱的人没有什么不对。。可是如果爱到最后。。你的爱人无法给你要的?你会怎样?或者。。你可以怎样。。。
或者她说。。可以选择比较好走的路。。。或者可以不必坚持。。。或者还有更好的。。。只是。。他。。很难。。选择。。很难去做对得选择。。。因为。。选了到头来。。还是回到原点。。。一个人。。和吉他。。

可能这就是人生。。酸甜苦。。应该满足了吧。。。

很难再做选择。。很难去面对。。很多东西要来了。。。却不能累。。

过多3年吧。。累了。。就会回家。。。

他想。。



jiahui 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累了就休息咯~因为没得“选择”。=)

JO said...

人在一生当中,都会面对许多选择。

本人的理念是:我所作的选择,在那时的环境,在那一刻,一定是我的最佳选择。

当然,事情不是每次都能如愿的发展,但是我都没后悔过,因为我相信如果在给我一次重选的机会,我的选择还是会依旧的。

如果那位朋友可以往这方面想,他的心情或许会好过一点吧?

wen0607 said...

Jiahui^^

你還好吧?

在此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008年是你的豐收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