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假期的气氛。。



当你们看到这篇部落格时。。对,我已经在放假。。在马来西亚了。。新年期间有演出。。不能回家。。演完了。。新年的气氛却不见了。。当我可以放纵一下下时。。朋友都对我说。。。"siao 啊,(傻的意思)不用做meh。。”。。感觉非常无奈。。不过还是要回家。。自己一个人也要爽它一下。。:)不要误会。。完全没有歪念的。。本意是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享受一下。。

一直以来starbucks始终是我最爱去上网的地方。。。因为喜欢它的茶(我不喝mocha的)。。喜欢它的气氛。。上网也上得爽。。也不是因为钱多所以一直来starbucks来。。。我来。。是因为喜欢。。无它。。。曾经试过为了省钱。。在外面抽烟区偷偷上网。。不过最后过意不去还是等上完网后买了它一杯茶。。。

假期的气氛。。是最好的。。可以这么说。。。因为我现在在starbucks。。。


jiahui 上

2 comments:

moon m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on moon said...

你喝什么茶哦??

emm...新年回来都没约我哦??

晶说看见你也。。哈哈。。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怎么啦??很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