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一个不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打广告的人。。


从来不是一个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打广告的人。。总觉得像老黄卖瓜。。自卖自夸。。现在。。专辑录音完成了。。在母带后期处理阶段。。4月会发。。不是要在部落上宣传自己的专辑。。只不过开心小鹿助理说。。将来可能需要多一个可以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我专辑宣传的去向。。或者是有个空间和朋友们分享专辑的点点滴滴。。。所以,一个会是以专辑,音乐或支持我的朋友为主。。另一个是私人无病呻吟发牢骚的“jiahui物语”。。。

暂时还未confirm会在哪里设立第二个部落。。只是在这边通知各位一声。。:)

都说。。从来不是一个喜欢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打广告的人。。那天Royston Tan陈子谦大导演帮我拍了专辑里主打歌曲的MV。。。感到无比荣幸。。受宠若惊。。现在破列和大家分享一下。。881大师黄韵仁作曲。。天才型美丽才女小寒填词。。。彻夜未免。。就是为了天亮去studio里拍MV。。。而黄大师还在MV里客串了一会。。。

希望大家喜欢。。

P/S : 开心小鹿是专辑的新宣传。。是Leslie大炜兄的新徒弟。。为人开朗。。大笑。。
专辑发了以后如果食欲不良。。一定是和小鹿挣吃不果所造成的。。。在此先说为证。。。


jiahui 上

13 comments:

心。晴。欣。情 said...

恭喜哦,专辑要面世了,我一定会买真版支持你的哦,可是你要帮我签名哦~

may said...

虽然感觉上真的很官方的感觉...
但目前你的另外一个部落格还没成立,就先用“jiahui物语”咯...

4月才发啊?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从2月等到3月,从3月等到4月...重点是真的希望你可以顺利发片啦...ang kong po bi...po bi...
哈哈...

期待看你的mv哦...因为有黄韵仁啦...开玩笑啦...你的照片好像有点怪怪哦...镜子里的你好像有“好兄弟”哦...

wish u all the best la...

miny said...

我等你的专辑很久很久了!!很喜欢您的声音,很爱很爱!!尤其是您唱《我的二分之一》,很喜欢您声音独特的风格!!加油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的!!我我我我....怕我在拿到你的专辑时会感动到哭,55555~

yuen yee said...

恭喜 加油 期待
家辉 gogogo

9 said...

加油!

Carine said...

knowing your hard work, effort, tears and sweat that you have contributed, i'm sure those who are your friends, will definately supporting you by buying original ones. picture not bad, but...hmm...
the one in the morror doesn't look sharp enough, is there any way to make it more visible or this is the effect that your photographer wants. sorryyy-lah! i a bit 'kei po'. hopes everything runs well as planned and we all prayed for your success of your new/1st album.
jia hui, BEST of LUCK...

jiahui said...

大家好。。谢谢支持。。我会加油的。。专辑4月份会发。。:)紧张紧张。。

jiahui said...

dear Carine.
the photo was shot by somebody else so it's not up to me to edit la..hahah, anyway,kamsia for ur supporting and really miss u guys in penang...i'll do my very best and hope wont let u guys down...:) see ya again in july...:)

jiahui

fpxing said...

jiahui .....加油哦!
一人一半好好听!
你创作的“黑白画映”我也很喜欢阿!!
add oil gogogo!!

fpxing said...

jiahui。。。加油哦!
一人一半很好听~~
你创作的“黑白画映”我也很喜欢~~
add oil go go go !!!

melody said...

加油!很喜欢你的歌。。。最爱‘需要你’demo版和‘一人一半’的。。。加油哦!^_^

jiahui said...

谢谢大家那么支持“一人一半”。。wah,连我的demo也听过。。是管哥给你听的吗?

melody said...

i got it from teacher guan's blogspot...reli very nice d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