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哈哈。。原来。。我的部落广告是不可以叫人家按的。。paiseh。。。因为这样对他们不公平。。。(因为他们给钱的嘛。。)不过如果说“ 请support 我的 sponsor。。”的话。。就还好。。。哈

那我在此跟大家澄清下。。不用特地按我的广告。。不过请support 我的 sponsor。。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jiahui 上

5 comments:

wen0607 said...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沒關係啦~
反正都已經按了好多次

對了﹐ 家輝﹐ 你人現在還在大馬嗎?
還是已經回來新加坡了?

我已經在昨天買了”881”原聲帶2

希望你有個愉快的週末^^

WhiteTea said...

hey, why canot post anonymous comments? glad to see u back sg. good luck...i'm always yr super fan....

Unknown said...

好啦!好啦!上来你的blog时会“顺便”support一下你的sponsors啦。。^^

May said...

Ok..we will still "Support" lah..

greenappou said...

我有support很多次咧...你有support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