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说夢の物語り。。

“长进一点好吗?”我终于忍不住。。开口骂他了。。他定定的望着我。。也没反驳。。那迷恍的眼神,像似都没把我的话听进去。。

“。。。”真的不懂怎样讲他了,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一直以为他是个开朗。。单纯,热情的男生。。也不知多少次了。。看他在感情世界里翻滚。。最后还是挺直直的。。一个人。。。

“那就打个电话给她啦。。你不说人家是不懂的。。”他无动于衷。。遥遥头,声音带点沙哑。。听了让人有种心疼的感觉。。“我也不懂为何会这样。。。”他终于开口说话了。。好小子,亏我还担心了整晚。。“放心吧。。没关系的。。狮子座的人。。是死不了的。”他苦涩的微笑。。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最近有点失眠。。可能因为这样而忧郁吧。。”他终于带点像人口气讲话了。。“你死不了就好啦。。”我毫不客气的说。。认识多年。。没做作。。“说真的。。”我犹豫了一下。。“她真的有这么好吗?”。。

他笑笑。。“如果换着主角是你的话。。我想你也是会和我一样的”。。答非所问,我也没好气再去理他了。。

因为,我已经睡了。。。


jiahui 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其实有些时候我很羡慕他。。。至少可以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开朗。。。自己的内心世界却隐藏的刚刚好。。。。。希望他别在失眠。。恍惚。。忧郁。。。。或不开心。别变成一个像她这样一个死活人。告诉他,其实他还瞒幸福的。。。至少,在某个地方也有人偷偷地想念他。。。至少,在他身边随时会有人给他关心。。。支持。。。你也同样会继续为他撑到最后,对不?你也同样会永远关心、照顾着他,对不?。。。如果是这样,她就会放一百个心。

要尽量开心呀!(请转告他。)

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