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就像今晚。。

路。。还有很长。。很长。。很长。。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
可以听见的是寂寞的心跳。。很慢。。很慢。。很慢。。
可以确定的是梦想。。很多。。很多。。很多。。
失去了的却是。。。自我。。自我。。自我
每一晚。。都在想自己在干什么。。
每一晚。。都在想谁会记得我。。
每一晚。。每一晚。。每一晚。。。

就像今晚。。

每次和朋友喝酒。。都无话不说。。
每次让别人心碎。。。都无话可说。。。
难道我不想要幸福吗?。。难道我不想要美满的家庭吗?。。
难道让你们伤心是我的快乐吗??。。。难道当你们眼泪留下时。。心,没如刀割吗 ??
每一晚。。都回想过去的每一幕。。
每一晚。。都祈祷报应的宽恕。。
每一晚。。每一晚。。每一晚。。

就像今晚。。

睡在异乡的家。。睡在异乡的床。。
看着异乡的星。。看着异乡的天。。
其实。。是一样的。。
和在家乡看的都一样。。。
无时无刻看的都一样。。。
不一样的。。只是自己的眼光。。。

就像今晚。。

临晨4点46分。。天微微亮。。今晚还有多长。。



jiahui 上

4 comments:

JO said...

只和你碰过几次面,不是很清楚你到底怎么了。只是在想,有时候如果有些想不通的事,就找个朋友聊聊吧。就算朋友不能帮你解决问题,但总能帮你分忧吧?谈了,心情就会舒畅些。

虽然身在异乡,会孤独,但只要你肯敞开心怀,就应该可以发现到异乡也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虽然友情不能取代亲情与爱情,但应该还能温暖你的心吧?

在此把周華健的这首歌点给你,
祝你早日“飛越迷霧”。

wen0607 said...

Dear Jiahui,

Dun think so much~
Just be happy and do whatever you like~
Life is always changed
You can't predict what will going to happen next?

Always think positive!~

See you soon...

Cheers
Wendy^_^

9 said...

jiahui﹐我是芝伶。
好不容易找到你了﹗

讀了你這篇﹐心里滿懷感觸。
也好像可以體會到你的感覺。

當年一起唱歌的朋友當中﹐你的成績最閃亮。
你是我們的驕傲。也是我們的榜樣。

人在異鄉﹐少了家人和朋友和BROTHER難免會寂寞﹐但是我相信你都可以面對。這也是為什麼當年我沒有選擇理想﹐因為我害怕面對。
無論如何﹐

加油﹐一定支持你﹗﹗

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